抑郁负能墙

置顶会经常变动,请注意阅读
皮皮墙墙,在线精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#28#

#发泄单##匿#

每天,我都会无数遍的问自己:为什么活着?又在无数遍的回答自己:为了我的宝藏。

可是真的很痛苦啊,这种要死却不能死的日子

我无数遍的告诉自己:要活着、为了她们要好好的、要努力、哪怕是一点点也是好的

可是我做不到,真的做不到……

每天就像个垃圾一样瘫在床上,什么都不去做,

明明想的好好的,但到了关键的时候就是掉链子,畏缩不前

我告诉自己,我一遍遍的告诉自己,哪怕是一点点,就一点点……

但是我做不到。

就像是有个人一直在抓着我,每次在我想要努力的时候就对我说:你做不到、你不行的、你就是个废物……你就应该像废物一样被扔进垃圾堆里……

我无数无数遍的砸墙,呼自己耳光

没用,一点用都没有……

所有人,我记忆中的所有人,都在往前走着

只有我,原地踏步,甚至还往后倒退

活着活着活着……

每天都在告诉自己要好好活着,但是好痛苦啊……

活到18的理由有,21的理由有,35的理由也有,但是后面呢?

还有什么理由?

我不知道……

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
曾经有一位宝藏问我:为了别人而活值得吗?有价值吗?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而活?

我只告诉她值得。

我的价值观只看自己,我认为值得,它就值得,它不看别的,只看这颗还跳动的心。

至于为什么要为了别人而活,那是因为我还活着的原因,就是她们。

她们好,我就好;她们幸福,我就离开。

仅此而已……

我答应过一位已经离开了的宝藏,活到寿终正寝。

所以不用担心,我会活着,即使是苟延残喘。

大概就是失控了想发泄结果慢慢理智了的家伙写的一点垃圾……

或者说活着的证明……

打扰了很抱歉。

请看到这里的各位看完就忘了吧,不要影响了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