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郁负能墙

置顶会经常变动,请注意阅读
皮皮墙墙,在线精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#1453#

#一号机#  #安利单#

1.解忧暖心喵
“有心事,就找暖心喵~”

内含众多测试,用凡豆即可测试,凡豆可以通过签到等形式获得。
  
有光、混沌卡用于区分正能量和负能量,既可以在有光里面汲取正能量,也可以在混沌卡里倾诉发泄或者安慰其他的小可爱。
    
暖心喵最大的亮点,就是可以通过写信的形式来倾诉或获得帮助,而且还可以匿名哦~暖心师们也都很可爱,而且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。
  
还有就是年满十八岁的小可爱都可以通过考试成为暖心师,从而去帮助更多的人。暖心师可以开通圈子功能哦,大家可以在圈子里聊天√

  
2.好心情互联网医院:
  
专门是全国各地的精神专科医院的线上就诊服务,注册账号后,可以随意选择专家,进行线上就诊,有打字聊天,电话诊断,视频诊断三种。费用每个专家都不同。
  
平台还提供药品邮寄服务,不用担心自己家附近买不到药。
  

3.壹心理测评:
  
很多人都说不知道去哪做测试,这个平台是心理学研究团队开发的,里面测试题都是经过研究总结的,不是网上乱七八糟的题目。
  
比如经典的SCL-90(抑郁症状自评),焦虑症自评,里面也有。测评题目分普通和专业版,建议直接作答专业版(试卷标题后会表明“专业版”字样)。所有试卷均需要付费,但都不超过10元/份,比医院便宜太多!
  
很适合怀疑自己但不敢或者没钱去医院的学生党,自测参考。 治疗期的小天使们也可以不定期测试,看看自己的变化喔!
  

4.给力心理
  
专业的心理咨询平台,所有测试表都是免费的,提供心理咨询、测试、心理记录、心理学习、心理训练、解梦服务。
图文咨询永久免费,电话咨询2元/分钟。

通过用户自主选择,自主评价,平台用数据 展现出优秀的心理专家,让客户有更直观的比较、选择、匹配出适合自己的专家。
亮点是新增的在线互动情感电台。心理专家主持,用户免费参与实时直播连线,主题互动式的情感电台。

内置网络电话,可24小时联系心理专家。 

5.简单心理

简单⼼理平台积累了国内最⼤样本规模的⼼理咨询数据,通过数据挖掘,可深⼊洞察⼼理咨询使⽤者(来访者)的⽤户画像、困扰分布、性别与年龄差异、咨询过程等,曾联合北京⼤学⼼理咨询中⼼发布《2016⼼理健康认知度与⼼理咨询⾏业调查报告》,简单⼼理正在与国内外知名的⾼校及研究机构合作,进⾏⼼理咨询数据统计分析、⼲预⽅法⽐较研究等。
来⾃全球80+城市500余名个体⼼理咨询师(Individual Counsellors)、数⼗名团体⼼理咨询师(Group Therapists)以及上百名倾听(Active Listeners) 提供服务。
已有超过10万次⼼理咨询在简单⼼理发⽣,⾏业第⼀,⽤国内最严苛的标准筛选国内及海外的⼼理服务者⼊驻,参考美国⼼理学会(APA)标准给来访者提供⼼理咨询、精神科顾问、倾诉热线、线上/线下课程及活动、⼼理评估、训练营、系列课程和个⼈求助者等服务。
服务概览:针对心理服务需求有从低到高强度的各种服务,心理科普、在线问答、免费测试(30个公开版权量表)、倾诉热线、线上支持团队、训练营/系列课程、特殊主题服务、心理咨询(视频/面对面)、精神科服务(精神科顾问,诊前评估)。

热点推荐:倾诉热线服务

• 经过专业训练的聆听者为⽤户提供共情倾听服务
• 随时随地可拨打,保护隐私
• 适⽤⼈群:有轻度情绪困扰,希望舒缓情绪的⽤户

以上是墙墙测试和这位小可爱 @Dying  @温木 安利的软件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w

如果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安利的话,可以评论或者私聊墙墙√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