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郁负能墙

置顶会经常变动,请注意阅读
皮皮墙墙,在线精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#339#


#匿#蜜汁单#

想死的朋友们,给你们一个忠告。

割腕你割得浅很快就能止住,死不了。
割腕用力也得至少流血半小时才能进入昏迷状态。
割腕沿着动脉竖着割,会瞬间血如涌泉,但同样,你会感觉到你逐渐变得眩晕,脑子一热过去的那个劲头渐渐消失,你能感觉到你温热的血液涌出来,同时因为短暂的精神麻醉失效,你的伤口会开始发烫发痒,然后是剧烈的疼痛。
以上三种情况无一不是缓慢而孤独的,死不成或许还会昏迷数日不等,这得看你潜意识的求生欲望。

“勒死对方是一种细水长流,享受式的杀人方式。”
勒死自己也不例外,如果你要拿绳子试图让自己死去,我只能告诉你,这种几率很小,并且你的死相会异常的难看。并且同所谓的享受恰恰相反。

跳楼。
朋友,你要知道跳楼是非常痛苦的。你不会当场死亡会有几秒到几分钟不等的意识残存,哪怕你已经成为一摊烂肉血浆。你血肉模糊地在地上垂死挣扎,然后彻底失去意识。而楼层过低或者命大没有造成致命伤,运气再好点,只是骨折或者其他什么。但是运气坏点,变成植物人,死不得动不得,一辈子只能躺在床上成为家里的累赘。你甘愿吗?

安眠药。
兄弟,谁跟你说安眠药没有痛苦?这种想法很可笑,谁都不想洗胃,而且每个人体质不同会带来不同的效果,但大多数都是会感觉到你的胃发烫,然后是灼烧似的疼痛,无异于辣椒水。长达10到15分钟你才有可能昏迷。然后死不死就是随缘了。

所以,自杀,不是明智的决定,要知道死亡也是会有代价的,那就是痛苦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